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YouTube

賽會分兩輪進行,所有參加者都必須參加初賽,評審會從初賽中選出10個隊伍進入決賽。參加者必須組成三人隊伍,每隊只能在每節比賽中提交一個原創及未曾發表過的參賽作品。

為公平起見,題目會在每節比賽開始前由大會公布。所有隊伍的比賽時間相同,參加者需要在每節比賽完結前提交作品。為防止違規和作弊行為,所有比賽環節都會在理大校園內進行並受到嚴格監控,參加者也應遵守有關學術誠信的大學指引及規章。


時間:上午9時半至下午9時半 (12小時)

地點:香港理工大學 PQ翼 (蒙民偉樓) 6樓


    上午培訓組 初賽日期:7月31日 (星期一)
    下午培訓組 初賽日期:8月1日 (星期二) 








比賽結果會於八月底經官網公布,得獎隊伍會由專人通知結果,頒獎典禮的細節將於稍後提供。


所有獎項及獎金會以隊伍為單位。 

如得獎者在將來成功入讀由理大電子計算學系提供之本科課程,他們或有機會在特定條件下獲得由電子計算學系資助之入學獎學金,這些條件包括但不限於在本計劃的個人能力評估中及公開考試中獲取優異成績 。合資格的得獎者將於比賽完結後獲個別通知其入學獎學金的詳請。

※主辨方有權修改獎項獎學金詳情,恕不另行通知。  

冠軍 

HK$ 50,000* 

名額:1

亞軍  

HK$ 25,000* 

名額:1

軍 

HK$ 13,000* 

名額:1

優異獎  

HK$ 6,000* 

名額:2

* 價值約數 

李平博士

助理教授 


楊波博士

助理教授



鄧啟泰博士

專任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