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YouTube
關於計劃

由香港理工大學電子計算學系主辦的「築夢 ‧ 元夢」元宇宙創作比賽及培訓計劃(下稱「計劃」)為本地高中學生提供實踐所學所想的機會,參加者會構思各種解決現實問題的創意方案,再透過創作元宇宙空間來呈現實現方案後所迎來的未來世界。

計劃會考驗學生在元宇宙科技應用和數碼內容創作上的知識水平和能力,共分為三個階段:培訓、初賽及決賽。培訓課程旨在銜接高中和大學的STEM教育,讓參加者能在正式接受專上教育前就能提升在技術層面、巿場探索及業務發展等方面的知識水平,並創作第一個元宇宙空間。在計劃中能夠跳出框架和展現優秀領導、實踐和創造潛能的參加者將有機會在本科課程入學計分時獲得加分,以及在決賽中贏得豐厚獎品。





65隊 / 195人 

注:參加者必須以三人一組團隊形式並透過學校報名,隊員需來自同一間學校但不需就讀相同級別。

全免